生态环保>>大气污染治理进行时>>

承德对秸秆垃圾露天焚烧违法行为坚决露头就打

2020-04-08 09:34:24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严格管控露天焚烧污染,全力推进大气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承德市深入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承德市委市政府关于露天焚烧管控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区域,公安、环保、乡镇等各级各部门全体动员,紧盯清明节这一关键时间节点,节假日不休,联合执法,靠前行动,针对重点区域焚烧火情、焚烧痕迹、焚烧异味等问题,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集中优势兵力,开展24小时排查巡查,逐段安排专人检查,确保不留缝隙、不留死角。

4月3日,承德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159人次,检查企业(点位)53 家(处),共发现环境问题7个。4月3日晚,按照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露天焚烧管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执法队伍精干力量,对本辖区内重点路段沿线秸秆禁烧和工业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开展夜查行动。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