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保>>最新报道>>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向社会公开通报2家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

2020-04-30 13:17:53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第四季度,高邑县凤城污水处理厂、河北天柱钢铁集团古玉煤焦化工有限公司等2家排污单位在线监控数据显示严重超标。为督促排污单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推进各地政府及责任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严格依法执法,杜绝污染物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将查处情况予以公布。

一、高邑县凤城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数据严重超标案件

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该企业废水排放因子在线监测数据显示多次超标,2019年11月25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高邑县分局核查认定了该单位违法事实,依法立案查处,督促其对技改工艺缺陷和运行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目前,已实现达标排放。

二、河北天柱钢铁集团古玉煤焦化工有限公司在线监测数据严重超标案件

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该企业废气污染物在线监测数据显示多次超标,2020年1月2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玉田县分局核查认定了该单位违法事实,依法立案查处,督促其采取延长焦炉出焦时间、燃烧净化煤气、检修期间减少生产负荷等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目前,已实现达标排放。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