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保>>最新报道>>

秦皇岛市召开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和农村污水治理工作云视频调度会议

2020-08-04 16:26:5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秦皇岛市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和农村污水治理工作云视频调度会议举行。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对照省政府各项工作考核指标查找不足,制定关键举措,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杨铁林出席会议。

会上,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农用地污染防治及安全利用有关情况;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及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情况;海港区、开发区、青龙满族自治县、卢龙县、昌黎县等县区汇报了辖区农用地污染防治、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进展、危险废物排查情况。

孙国胜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土壤防治决策部署,对照责任分工,梳理目标任务、查找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有效管控土壤污染风险。要紧扣目标任务,将措施、责任明确到具体地块、人员,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措施不弱,坚决打赢净土保卫战。

杨铁林指出

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落实耕地污染防治工作,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奋发有为,切实把秦皇岛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做实做细;紧盯重点任务,源头预防、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科学治理;强化责任落实、部门配合、资金保障、技术支撑,不折不扣完成土壤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